晕晕晕晕西

不定时诈尸更新 之前写的all向基本锁了因为感觉太烂了orz非常感谢大家观看我写的烂文><

WEST 【1】

*爱德华弗朗 救济向 私设多 

*妹是混血 保护欲很强

*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救济 更倾向于让ed避开不好的



加州,格伦代尔,六月。

  

西黛尔的身体不好,父母考虑到她身体的健康状况,选择听从医生的建议,带着她来到格伦代尔的小镇进行疗养。


只不过才刚来西黛尔就病倒了,可怜的小女孩只能在家躺了一个星期,就连转学手续和拜访其他人都是家里人去弄好的。


不得不说她长得很漂亮,东方皮,西方骨。这也得益于她父母的优良基因,她的妈妈是一个很温柔的东方女人。


“黛尔,要不要去和邻居家的孩子打个招呼?”塞尔温看着蜷缩在柔软沙发上的女儿,白净漂亮的脸上透着淡淡的红,看的她心软软。

如今病好了,脸上的气色也看着好了不少,这让一个母亲感到欣慰。


“妈妈,我不想动。”西黛尔有些不情愿,她往上扯了扯盖在身上的毯子,使它遮盖住自己的脖颈。太舒服了,她真的懒得动了。


“医生说你应该要多运动,出去走走吧黛尔。等你回来后或许你会想吃一份甜甜的草莓花环松饼?”她的爸爸贾斯克递给她一些礼物,是给邻居的见面礼。


西黛尔在甜点的诱惑下挣扎着爬了起来,毕竟能吃到她爸爸亲手做的甜点很难得,他的工作很忙,不过这也让他们一家的生活非常的富裕。


她钻上楼对着镜子照了半天,挑选了自己最喜欢的裙子,再用梳子梳理着那一头由于睡觉而变得凌乱的黑色长发。

“西黛尔,你今天可真美。”她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脸蛋,她总是这样娇气而又爱美。



“嘿,你叫什么名字?”西黛尔看着邻居家的院子里站着一个男孩,他正在费力的修剪着花丛的枝叶。

说是花丛其实并不对,这一看就是很长时间没有打理过了,都只剩下枯枝烂叶了。


男孩似乎被突然的搭话给惊到了,他猛的抬起头,在这个瞬间里,双方的眼中都倒映着对方的身影。


微风轻轻的扬起了西黛尔的发丝,阳光衬的她皮肤更为白嫩,她那一双如同蔚蓝大海的眸子映照着此刻她眼中的男孩。


爱德华有些呆的看着眼前的女孩,说实话,她身上有一种与这个小镇格格不入的气质。


随着她穿过围栏的动作,她纯白蕾丝的裙摆轻轻的擦过早已枯萎的枝叶,也如同刚才的那一阵微风般,激起了爱德华内心深处平静湖水的涟漪。


“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你的邻居,西黛尔·格林。我可以进来吧?”她晃了晃手中的礼物,表示自己此行的目的。


“……爱德华·弗朗。当然可以。”他犹豫了一会,才轻声说道。

“爱德华,你现在忙完了吗?”西黛尔好奇的打量着他家的外观,随口问道“你家人不在家吗?”


爱德华的眉头微微皱起,他听到‘家人’这个词的时候,脸上扯出一抹不易察觉的苦笑。“他们都出去玩了。”

“好吧,或许你愿意去我家吃一份甜甜的草莓花环松饼?”她照搬了自己爸爸给松饼起的怪异名字,对着爱德华摊开了自己的手掌,示意对方握住。


爱德华的手微不可察的颤了颤,他长长的如同蝶翅般的睫毛也跟随着抖动,他感到不可置信,毕竟同龄人中,他总是被冷落。


可是他感受得到,女孩身上并没有恶意。


“别发呆了,我邀请你去你就得去。”西黛尔强势的抓住他的手反握住,不容他拒绝就将他给拉出了花园。


她的手并不温暖,在炎热的夏季依然微凉,但却让爱德华感到很舒服。


不知为什么,他也不想挣扎,不想放弃,这心中难得的陌生情感。



“嘿,我们的小黛尔回来了!爱德华你也来了呀,或许你愿意来一份甜甜的草莓花环松饼?”塞尔温在见到爱德华的第一反应是邀请对方来吃甜点,和她的女儿一样。


爱德华微微勾了勾嘴角,他不由得想,她们真不愧是家人,不过西黛尔要更为…骄纵?


这个词出现在他脑海中的时候,将他自己也吓了一跳,他却并不讨厌这样的西黛尔,他甚至有点觉得,她就应该是这样的性格,她值得最好的。


“那我们去我房间吧,爸爸磨磨蹭蹭的肯定没有这么快。”西黛尔依然没有松开抓着爱德华的手,她轻轻晃了晃爱德华的手,将他的注意力拉回。


一抹绯红以极快的速度攀上了爱德华白净的脸,将他的耳根也烧的通红。

从小到大,他基本没有被别人邀请去过家中,更何况是女孩子的房间。

他结结巴巴的想要说点什么,却喊不出西黛尔的名字,哪怕对方已经喊了他爱德华。


西黛尔察觉出了他的纠结,她冲爱德华扬了扬下巴“叫我西黛尔。如果你想的话,叫黛尔也可以,不过喊了就代表我们现在由朋友变成好朋友了。”


嗯…在爱德华不知道的时候,他已经单方面被西黛尔看作朋友了,现在还很快速的即将晋升为好朋友。


爱德华看着西黛尔此刻脸上的神情,他长了张口,却不知该如何说出口。

对于一个突然冒出来对他主动友善的人,他还是不由得多想了几分。

他不知道西黛尔到底是不是认真的,毕竟他们才刚认识。

或许是小镇上人们长期的漠视,又或许是其他孩子们长期的嘲笑,让他不敢相信,当接触到温暖的第一反应,是想退缩。



他不说话,西黛尔也不催促他,耐着性子等待着他的回答。

爱德华看着她湛蓝如同大海般的眼睛,在这样的眼睛注视下,似乎将他包容在了一片温柔的海洋中,不愿脱身。


“…黛尔。”良久,他才开口。短短的两个字,却仿佛用掉了他极大的勇气。


哪怕她只是想拿他当消遣的乐子…

他也愿意去赌。

他不愿意放过这一丝善意,更不愿意放过初见时内心的那一抹惊艳。


西黛尔闻言笑的眉眼弯弯,她踮起脚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Eddie——”

好闻的香气不断的入侵着爱德华的鼻腔,温热的气息洒在他的耳廓处。

原先好不容易消散下去的红再一次不争气的爬了上来。


西黛尔看着他害羞的模样抿嘴笑了笑,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放松。

“好吧别害羞了我们的Eddie,现在该去我的房间了。”她松开了握着他的手,走在前面带路。

在失去那一抹凉意的时候,爱德华有些不自在,他的手指微微的收拢,似乎还想再抓住那柔软的手。



他们并未在房间里玩什么,大多数的时间是在聊天,两个孩子正尝试着去了解对方的生活,西黛尔有些迫切的想要了解他。


“你知道吗,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我突然就是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Eddie,这是真的。”西黛尔一本正经的戳着爱德华的手臂说道。


爱德华好笑的点了点头,顺着她的意思问道“那是什么感觉?”

西黛尔纠结的皱了皱眉,她在思索着怎么说比较好“嗯…反正就是很喜欢你。你可不能不喜欢我哦?”


爱德华被西黛尔给逗笑了。先前他的眉间总是给人一种忧愁感,可现在才真的像是一个阳光自信的加州男孩,连带着眉梢也微微上挑。



“孩子们,我猜你们会想在房间里吃?”塞尔温轻轻的敲了敲西黛尔房间的门,在得到回应后带着笑意端着托盘询问道。


“你们感情可真好啊,爱德华能和我们小黛尔成为朋友真是太好了,她身体不好。总是病恹恹的。”兴许是看到自己的女儿这么快就在格伦代尔结交到了新朋友,塞尔温高兴的多说了几句。


“妈妈!我们现在是好朋友。”西黛尔加重了‘好朋友’三个字,引的塞尔温不断的憋笑。

西黛尔晃了晃一旁的爱德华“Eddie,我们是好朋友,对吧!”她的语气里带着得意,她不断的向自己的妈妈展示着自己的新朋友。


爱德华有些腼腆的笑着附和着她,心里却有些羡慕西黛尔有一个好的父母。

同时他又有些庆幸自己遇到了西黛尔,他有一种莫名的预感…

就像是原本他看不清一片模糊黑暗的未来,可到现在,却出现了一丝温暖的光,指引着他向前走。


一切似乎都在变好。




评论(4)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