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晕晕晕西

不定时诈尸更新 之前写的all向基本锁了因为感觉太烂了orz非常感谢大家观看我写的烂文><

【hp乙女all向】阴雨天

*乙女all向  

*女主是斯莱特林转学生 二年级开始

*可能是个短中篇

*女主西奥多妹妹 骨科可以有

*买股 男主未定

*改剧情线有 ooc有 重修 不一定跟剧情走

*女主不是好人 #每日一玛丽苏万人迷



阴雨天是英国的名片。

火车的灯光冲破了无尽的黑夜,在重重迷雾中缓慢的驶向霍格沃茨。

窗外下起了小雨,雨珠顺着窗户蜿蜒曲折的爬下,模糊了窗外的景象。


“真糟糕。”娜德娅不由的感到有些冷,她低声给自己施了个咒,周身开始变得温暖,总算是让人感到好受了些。


“你不喜欢下雨天吗?”注意到她一直注视着窗外,赫敏主动的询问身旁的女孩。

娜德娅认真思考了片刻“下雨天比新出的怪味豆还要差劲,不是吗?”


“哈,那还是怪味豆差点吧,你要知道我被弗雷德骗着吃下了最恶心的味道——哦他是我的哥哥。”罗恩回想起那种滋味,整张脸都皱成了一团。

“那是你蠢,这都会信。”赫敏毫不留情的呛了他一句,眼看两人就要再次吵起来,在一旁显得腼腆的哈利波特一直偷偷的注视着娜德娅。


“怎么了吗?”娜德娅察觉到他的视线,对他笑了笑。

“不…没、没什么。”哈利的脸上浮现淡淡的红晕。


“我好像忘记说了,我是转学生,不知道会被分到哪里呢。”娜德娅的手撑着下巴,漂亮的如同蓝宝石般的眼睛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为耀眼。


这么一双眼睛静静的看着哈利,让救世主先生紧张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试图以这种方式缓解情绪。


“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你来格兰芬多…”他的声音并不大,在罗恩和赫敏的拌嘴声中完全被压制。


“什么?”娜德娅将身体稍微前倾靠向了他,再次询问道。


明明是很安全的距离却让哈利的脸红的更加厉害了“我、我是说,格兰芬多很合适你。”在说完这句话后,他立刻转头看向车门外。


这幅模样落在别人眼里可就有几分欲显弥彰的意味。


“哈利,你可真有意思。哦我是说,我可以这样叫你吗?哈利。”娜德娅的眼尾微微上挑,她轻笑一声,饶有兴趣的打量着眼前的少年,像是一只猫紧盯着自己的猎物。


她的视线不断的在哈利的身上游走着,看的他更加紧张害羞。


梅林…她叫我哈利,她可真友好啊。哈利有些混乱的大脑插入了这段话,他依然不敢回过头看向娜德娅。


好在赫敏的注意力总算回到了这边,她看向娜德娅“嘿,或许你也可以直接叫我赫敏?那家伙是罗恩。”

她又注意到哈利的不正常“你又怎么了?你的脸比学校里那只鸟的羽毛还要红。”


娜德娅玩味的看了他一眼“或许是太热了吧?毕竟车厢内还是太封闭了。”

下雨天这么阴冷,怎么会热呢?


她生的实在是漂亮,若是非要拿来形容的话,哈利只能说她像威斯敏斯特的落日,是带着神秘面纱的粉色玫瑰。

可那双眼睛眼尾上挑又像极了那些贵妇人爱养的名贵猫,他们是一样的娇媚动人可又不好接近。


不过娜德娅的性格看上去好极了,不是吗?

梅林的…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哈利再一次意识到自己的思绪早已围绕着娜德娅乱飞,他抿了抿唇,强行按压住内心的悸动。


他的想法要是被罗恩和赫敏知道了,他们准要抓着他说个大半天。


在感受到脸上的热意逐渐消散后,他才扭了扭有些僵硬的脖颈,将头转了回来,却措不及防的再次对上娜德娅的目光。


他再次收获了一个笑容,是一个如同玫瑰般娇俏动人的笑。

在月下她被银纱笼罩着,就连那漂亮的白金长发也被染成银白。


Selene…

她真像他偶然在古书上看到的月光女神。



火车缓缓停靠在站点,隔壁车厢也传来嘈杂声———大家都开始收拾东西准备下车了。


“嘿,乔治你看啊,哈利在帮别人拿东西呢。还是一个,小美人——”弗雷德不知从哪个地方冒出来,他短短几句调侃的话就让哈利好不容易消散热度的脸再次烧了上来。


“你好啊,我是娜德娅 。 ”她看着这对双胞胎,眼睛里满满的是好奇。


“噢,我是…”弗雷德还没说完,话就被另一道声音打断。


“娜德娅,过来。”德拉科的语气不是很好,很显然他看到她和一群格兰芬多混在一起,能忍住不出言讽刺已经很不错了。


“抱歉,我先过去了,我们学校见吧。”娜德娅匆匆的接过哈利手中的东西,对他们点了点头,迈着步子走向德拉科。

由于下雨天的缘故,原本的还算坚硬的泥土地变得更加泥於,每走一步感觉脚下的滋味很不好受。


“真是糟糕透了。”她对德拉科抱怨道,而一旁比她高了不少的少年很自然的接过了她手中的皮质小箱子,另一只手很绅士的对她伸出,示意她搭着自己的手走。


在触碰到少女温软的手时德拉科轻微的颤了颤,这是时隔几个月来他第一次触碰娜德娅。

自从两人去了不同的学校后,见面便只能在放假期间了。

他收紧着手指牢牢的抓着她的手不放“先上马车吧,外面冷。”


看着两人背影的哈利目光变得暗沉,那相同的发色和体型差,以及两人之间的自然氛围,谁看了不说一句般配?


“哈利,你这是失恋了?真可惜她来不了格兰芬多了,以马尔福这个态度,她估计是斯莱特林的人了。”乔治拍了拍他的肩膀,目光中带了一丝怜悯。


“啊?你喜欢娜德娅?可是我们才认识啊?”罗恩慢了半拍的意识到自己的哥哥在说什么,他震惊的看向哈利,只对上了后者躲闪的目光。




马车上不如外面那般寒冷,灯光是暖黄温馨的,让娜德娅感到有些困倦。

“以后别和他们在一起了。”德拉科的语气说不上多好,但表情却很别扭。

他总是给娜德娅一种娇生惯养的少爷感觉,不过事实上也真是如此,她总是可以感受到德拉科的占有欲。


“德拉科,别说这些了好吗,你知道的我最在意的人只有你。”她懒懒的靠在德拉科怀中,有一下没一下的用头发骚扰着他的脖颈。


少女身上芬芳的香气缠绕着他,如同里岚德的那一大片玫瑰花丛,让他不得不沉溺其中。

原本看到波特不满的情绪也在此刻被安抚好。


马车门再一次被打开,这一次上来的人不是娜德娅以为的潘西——她觉得这家伙会想方设法的跟着德拉科。


“娜德娅,坐好。”西奥多带着一股寒意走了进来,他深邃的眉眼中透露着一丝不满。


“哥哥。”她乖乖的从德拉科身上起来,她在西奥多面前总是乖巧听话的不可思议。

“理他远点。”西奥多也不管德拉科瞪着他的眼神,示意娜德娅坐到自己身旁。


“嘿!小娜德娅,你之前怎么不和我们一个车厢?”听到这个声音,娜德娅根本不需要回头就知道是谁了。


“哥哥。”她低低的喊了一声,缩进了西奥多的怀抱里抱着他的腰装睡,后者则是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就连身上那种常年没有人情的味都消散了不少。


“看来娜德娅不想搭理你呢。”德拉科毫无顾忌的笑出了声,他看着布雷斯无奈的神色笑道。

“那你还是自己坐对面吧,我和她一起坐。”布雷斯狭长的眉眼弯了弯,飞快的占据了娜德娅右边的位置。


“你会挤到她的。”西奥多不满的皱了皱眉头,布雷斯却只是扬了扬下巴“我可不介意她抱着我睡。”

“你可真烦人。”德拉科的目光紧紧到锁住装睡的少女身上,越发觉得她两边的两个人碍事。



娜德娅原本只是想装睡不搭理布雷斯,却闻着西奥多身上那股清淡的香味变得越发困觉,到最后真的睡了过去。



“娜德娅,分院仪式要开始了。”

“嗯…”

“小娜德娅!懒鬼起床了!”

“……”


她挣扎了一会,睁开了眼睛,入眼的就是布雷斯那张放大的帅脸。

见到她醒来,德拉科不着痕迹的挤开布雷斯“你会来斯莱特林的对吧?”他其实很自信娜德娅会选择斯莱特林,可当他看到她和哈利走在一起是还是有些没有安全感的问了。


“难道你还想我去格兰芬多吗?”娜德娅撇了他一眼,她还没睡醒,眼神看上去有些迷离,眼里泛着水光,由于好睡眠的缘故脸颊还泛着淡淡的红晕。

看上去真是娇媚至极,这不重不轻的一眼反而像是一把刷子轻轻的蹭了蹭德拉科的心。


他的心猛烈的一跳“我才没有!你绝对是斯莱特林的人,才不会去那蠢狮子堆里。”

德拉科说着又瞪了一眼在不远处的哈利,不屑和厌恶两个字明晃晃的被他写在脸上。


娜德娅没说话,这很难评价,那她祝他成功吧。




“斯莱特林!”分院帽声音落下,原本一片寂静等待结果的礼堂霎时间发出欢呼声,在属于斯莱特林的长桌上,德拉科一群人显得颇为兴奋。


“娜德娅!”德拉科在此刻也不顾着自己的仪态了,他猛的将刚从台上跑回来的少女拉入怀中,相同发色的发丝交缠在一起,在墨绿色的魔法袍上尤其惹眼。


娜德娅跑的气息不稳,在他的怀中小口小口的喘着气,但人被少年紧紧的搂在怀中,让她看不清周围的情况。


西奥多沉着脸握住娜德娅纤细的手腕,他的力气没控制好,白皙的手腕顿时红了一圈,显得尤为刺眼。


“哥哥,我能和你在一起好开心啊!”她没顾着手腕上的痛,踮起脚用手搂住西奥多的脖子,不过由于前者实在是太高了,她搂的很吃力。

西奥多原本眉宇间的一丝戾气缓缓消散,眉头松动。

他的手放在她的腰间,防止她不小心摔倒。西奥多有些无奈“好了,坐下来吧,小心别摔了。”



“喔——还真是有意思啊。”“马尔福居然也会有这样的时候?”乔治和弗雷德看着斯莱特林长桌的方向。

虽然他们脸上挂着笑容,可语气却听上去不太好。

尤其是弗雷德,他现在都忘不了自己还没向小美人介绍完就被讨厌的毒蛇打断了。



“白金的发色总是会让我很讨厌,不过如果是娜德娅,好像也没有马尔福那样让人不爽了。”赫敏穿越过人群看着乖乖听自己哥哥讲话的少女,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很顺眼。

“如果是她的话…”哈利手撑着脑袋呆呆的看着娜德娅,目光在看到她的笑容时有着片刻的失神。

“哈利,别告诉我你真的喜欢上她了,她可是斯莱特林!”罗恩眼睛里满是震惊,他不可置信的摇了摇自己好朋友的肩膀,想让他清醒点。


赫敏以往会觉得一些喜欢哈利的女孩子不过是看上了哈利救世主的头衔罢了,可哈利因为一个女孩子状态变成这样倒是让她感到惊讶。


“罗恩,你怎么总是慢半拍。”她吐槽了句又转头低声询问哈利“我想你可以接触接触她,她之前还在火车上预习我们今年的书,我保证她会去图书馆的。”




“阿嚏!”娜德娅用手捂住嘴巴小小的打了个喷嚏,德拉科以为她是冷了又给她丢了好几个保暖咒。

坐在对面的布雷斯凑上来笑着说“小娜德娅,需要外套吗?”

“是不是你偷偷的骂我?不然我怎么会打喷嚏?”娜德娅狐疑的看了一眼笑嘻嘻的布雷斯,小手抓了抓自己哥哥的袖子。


“亲爱的,你知道的,我只会在心里偷偷想你。”布雷斯明明对待其他人总是一副高傲蔑视全世界的模样,到了娜德娅跟前就跟一只骚包的开屏孔雀。


“哥哥,这里有人需要去治疗大脑。”娜德娅嫌弃的表情早已述说了一切,她熟练的从德拉科身上摸出自己喜欢的水果味软糖放入口中。


“听到了吗布雷斯,治疗大脑。”西奥多一向懒得加入他们的讨论,可如今牵扯到娜德娅他就跟狼崽护食一样,将人保护的严严实实的,当然还不忘嘲讽布雷斯。




“潘西,她是谁?”潘西的身边总是不乏想要讨好她的人,斯莱特林的人一向最会审顿形势进行站队。

潘西轻蔑的看了那边的方向一眼,下巴紧绷着吐出几个字,很简短,但是能让人听出她此刻的不爽“诺特家的小姐罢了。”


察觉到不善视线的娜德娅抬了抬眼皮,扫视了一眼那一圈的人。

原来是潘西和她的那群小跟班啊。她在心中无声的笑了笑。


  

——————————

写了4k+ 后续有看心情(如果有人喜欢看的话。

第一次写hp的文,ooc会有,之后会更加用心揣摩一下角色,这次是心血来潮随写之。

纯乙女文 买股 男主是谁都有可能

【德拉科、西奥多、布雷斯、里德尔、哈利、韦斯莱双子】暂定以上 

彩蛋是特殊结局线,目前是兄妹骨科,之后会慢慢写别的。

评论(6)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